English

沈阳人才信息夜市牵线搭桥

2000-07-04 来源:光明日报 2000多人愿投身西部开发 我有话说

本报沈阳7月3日电(记者苗家生)7月2日晚6时,沈阳人才市场举办的“人才信息夜市”正式开张。首次“人才信息夜市”的主题是为西部人才开发牵线搭桥,2000多人闻讯来到这里了解信息,询问有关情况,表示愿投身于西部大开发。

沈阳人才市场作为国家级区域性人才市场,积极参与西部人才资源开发。前一段时间,他们集中开展了一次人才征集活动,自愿去西部工作的各类人才有上千人。在此基础上,沈阳人才市场组织了这次“人才信息夜市”。“夜市”提供了乌鲁木齐、成都、西安、重庆、昆明、兰州、西宁、银川等8城市的160多个单位的用人信息,需求岗位达1270个。来此应聘的人员可直接获取用人单位的第一手信息,通过人才市场或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,进一步洽谈应聘事宜,人才市场为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提供跨地区的双向服务。参加此次“人才信息夜市”活动的应聘人员中,有70%左右是今年高校应届毕业生,其余多是沈阳及周边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后的富余人员。

据悉,沈阳人才市场今后每周将举行一次“夜市”活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